well
this is the first time i write
it's also is the first time i log in here
=( i'm so sorry =(
although my job is study english everyday
but my writting just level 2
so
i choose write my post in chinese today
maybe i will write it in english next time
maybe>.<
刚刚看完大家写的东西
一大堆的回忆立刻出现在脑海里
5年了
实在是太快
很可惜
在我还没来得及珍惜之前
我选择离校了
或许你们很生气
觉得我骗了你们
为什么说我还会留下来读高三
我也不想的
趁现在
跟你们解释下
考完SPM后我是决定留下来的
但是我一看到我要读的学校统考条件竟然是6个A
还要包括我最烂的英文和数学
所以
我是逼不得已的
明了吗
你们不要再不爽我嘹拉
我现在是409最大的那个嘹咯
所以我嘛是经历最多的那个?
讲真啦
我真得很舍不得
五年的感情那里可能酱快就忘记咧
笑过哭过
还跟你们一起'睡'过添
所以
到嘹以后以后
你们不要不认我!
我在409的故事太多了拉
写都写不完
所以不在这里讲酱多了
你们啊
不要以为我忘记你们嘹
其实我每天都有想念你们得
以前8个人一间房
现在就每天都一个人
...孤单...
所以
保持联络!
而且也要常常上这边!
好了
就酱啦
...ex...
............409-1...............

1 comments:

~409~ said...

zhen mei~~~
touching~
good luck in your wnglish test ar..
and go buy a car and drive to 409~
fetch us to eat uma or pasar malam:)
keep in to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