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2:

这个礼拜,
发生了很多的事
拜一:
这一天,
我们都写好料家长信,
准备上体育处,
尝试不可能的任务,
明明大家都知道了结果会是怎样
但是还是天真的欺骗自己
这一天,佩华约我去midvalley
还有mummy,
上个礼拜才跟她顶嘴,
有点尴尬,
搭车去,好累哦,终于明白为什么malaysia酱多车,
搭车真的好麻烦噢~
haiz,这一天算很倒霉的一天,
弄跌外出卡,
给他训了一下,有点不爽~
每次都是酱子,
在我心情好的时候,
发生了不快乐的事~

拜二:
这一天,我们排球队练习,
我们鼓起勇气,
太厉害了~
这一天总算是正常少少~

拜三:
这一天,很浪费时间,
没有听课~
不小心打瞌睡了~
对不起自己~
去见体育主任,
没有结果,
有点失望,但也有安慰,
不知道什么原因,
就是酱矛盾~

拜四:
这一天,佩华来中华教补习,
学生是我找的咧~
哈哈~
和他还有我堂妹去打羽毛球
很可怜,没有场地~
又来也~
去补刘明华,
蛮开心的~
也蛮有收获的
我们也决定了,
明天去练球!

拜五:
今天是我们409的重大的日子,
为了庆祝新年,
我们决定在这一天打鞭炉~
下午的时候,去练球,
重拾练球的感觉是那么的陌生
或许满投入的,
打得蛮开心
没有以前的压力
或许应该尝试放开自己,
尝试了解打球是为了乐趣,
不是为了比赛~
加油!
在练球的当儿,
luilui回来中华咧~
和没有缘分
不知道为什么,
总是很想看到他~
好变态噢~
晚上,我们的打鞭炉成功地举行了
哈哈
好饱好饱
到最后只剩下我和sofy拼命的吭
吃饱后我们还去爬楼梯~
咋到
不过很享受这感觉

拜六:
中华的新春庙会,
好久不见的luilui,zm
都回来了,
很开心~

2 comments:

~409~ said...

你们排球组搞什么鬼哦
酱复杂嗒

我也很伟大咧
为了见你们一面
早早爬起来
从家里自己走出来找taxi
叫嘹taxi又给人坐掉
ampang lrt第一站
等嘹超级的久
好不容易动了
结果竟然是16个站!
下titiwangsa又塔去中华
累到
又要跟酱多人挤那小小的中华
总之
就是伟大^^

Amy Sim said...

To ~409~:
很厉害啦很厉害啦!
这种事我天天都在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