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了,
这个七月总算过了。
还有110天罢了,
110天的相处~
这个东西好像已经被我们抛在后头了,
再也没有人会想起,
原来409还有一个blog的
这个七月不是很好,
不是我不想跟你们讲,
讲了有用吗?讲了对事情有帮助吗?
110天的时间,
我不能奢望你们能在这110天的时间为我带来什么,
因为说实话,
我也没有为这件寝室真正的付出过。
坦诚的,没错,
这五年以来,
我对学校,排球,还有朋友的心思
远远超过了我对409,还有对你们的。
对不起,没有真正关心你们,
没有好好珍惜。
有时候还会蛮失望的,
可能要求太高了吧!

希望你们看到的时候,
我还是这间寝室的一分子....

2 comments:

~409~ said...

还是还是…你还是409的一分子^^
原来你是知道的哦~我还以为你不懂..
不过今天最后一天了,怎样?有什么感觉啊?
你应该是第一个在我们寝室得到第一份离开卡片的人吧...
加油吧!SPM考试顺利^^

~409~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